【弱虫ぺダル】二次衍生創作。

 福富壽一╳荒北靖友。

 

 

 

 

福富被纏住了。

 

準確地說,他被一隻狗纏住了。

 

那是在日本地區最常見的犬種,柴犬。

 

中型犬種的大小、蓬鬆的尾巴、無辜的小眼睛,是牠們的三大特徵。

 

因為這顯眼的三大特徵,所以當荒北遠遠的看見福富走來,而身後又跟著一個可疑物種時,他一眼就認出了牠。

 

他的敵人

 

 

 

 

「小福!那是什麼阿?」荒北盯著那東西不放,像是要把牠盯到燒出一個洞為止。

 

「狗。」福富表示。

 

「我、是、說,那東西是哪裡來的阿?」沒來由的厭惡,就這樣從荒北的口氣裡表露無遺。

 

依舊待在福富身後的柴犬,只是晃了晃尾巴表示友好。

 

「路上跟來的,甩不掉。」他也不知道這條狗是哪來的。

 

福富在練騎接近尾聲的時候,遇見了這條狗,牠似乎是瞄準了福富即將接近他的剎那,嗖的一聲,飛快的在自行車的後方跑著,追著福富一路回到了箱根學園,之後就一直跟著他到現在。

 

荒北對上那隻柴犬的眼睛,看著牠眨眨眼睛表示無辜的眼神,心中的怒火蹭地往上冒。

 

不過就是條狗,憑什麼可以這麼正大光明的一直跟著小福不放阿!

 

像是感受到荒北的怒意(又或者沒有),柴犬幾不可聞的敖屋了一聲。

 

你奈我何。Ow<

 

耳力好的荒北只接收到除了挑釁之外,還是挑釁、挑釁、跟挑釁。

 

我要揍爆你!!!(╬ ̄皿 ̄)=○

 

 

 

 

「壽一,這條狗脖子上有項圈呢,會不會住這附近的這狗主人出來遛狗時,不小心讓這傢伙跑掉了吧?」新開嘴裡叼著餅乾、蹲在狗的旁邊,用手撥弄著項圈說。

 

剛剛還在社辦裡面的新開,像是感應到外面即將發生什麼不可收拾的事情後,便晃了出來,一眼就看見了在社辦外的兩人一狗。

 

「恩,牠的身體很乾淨,不像是在外面遊蕩很久,那就只會是剛走丟了。」福富說著。

 

「一隻剛走丟不久的狗能跑多遠?牠一定是附近的狗啦,放著不管也會自己找到路回去的。不要理牠了,小福。」荒北不耐煩。感覺那條狗正準備圖謀不軌阿!

 

「不,先騎車帶著牠找主人吧。趁天色還沒變得更晚之前。」福富看了下天色。

 

 

 

 

結果他們帶著狗,在附近箱學的附近繞了幾圈,都沒有碰上正巧在找狗的狗主人。

 

「欸壽一,到處都不找到,今晚先把狗放在社辦吧?」新開看著正大口吃著狗食的柴犬說著。那是他們剛剛在路上順便買回來的。

 

「不行,這樣太危險了,今晚我先帶牠回家。」福富表示。

 

「把牠丟社辦吧,一隻狗能出什麼事阿小福。」這是極力勸說的荒北。

 

「不行,我要把狗帶回家。你們也快回家吧,現在很晚了」福富走上前去,把已經消滅狗食完畢的柴犬牽到身旁。

 

順帶一提,狗是連著項圈和項圈上的牽繩一起走丟的。

 

「那、那我帶牠回家吧!」反對不成的荒北這麼說,「小福,我帶那隻狗回家!」

 

「哎?可是你看起來就不喜歡那隻狗,這樣可以嗎?」新開看得出來,荒北在看見柴犬後,一直都對牠抱持著敵意。

 

「那又、有什麼關係!我家以前養過狗,牠可以去睡我家的狗屋,這樣不、不是比較方便嗎!」荒北有點結巴。

 

看來根本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嘛。新開認為。

 

福富在思考過後,似乎贊成了荒北的提議。

 

「那狗就給你帶回家。」福富向前走了一步,把牽繩交到荒北的手上,「要好好照顧牠。」

 

「我看是不要欺負牠才對吧。」這是來自新開的建言。

 

「少、少囉嗦啦!」荒北憤怒表示。

 

 

 

 

回到家之後的荒北,把那隻可惡的柴犬牽到他家的狗屋前,把繩子繫好。

 

「說是那麼說啦,但沒想到你居然還真的、就這樣不客氣的住到我家了!」荒北怒瞪小柴犬。

 

不是你自己說要帶我回家的嗎?小柴犬無辜表示。

 

「老子才不是因為想帶你回家、才帶你回家的勒!」荒北狠瞪小柴犬。

 

阿不然?小柴犬搖搖尾巴。

 

「老子才不會讓你的詭計得逞勒!你憑什麼跟在小福後面!憑什麼就這樣住去小福他家阿!」連荒北自己連沒住過福富家呢!

 

因為我走丟啦。小柴犬敖屋了一聲。

 

「叫屁叫阿!你怎麼可以就這樣厚顏無恥的一直跟在小福後面阿!」荒北耿耿於懷。「不過也算你有眼光,還知道走丟要跟在小福後面,小福人這麼好,一定會負責幫你找到主人的。」

 

怎麼個人很好?說來聽聽。小柴犬抖抖耳朵。

 

「是小福讓我開始騎自行車的。在騎自行車之前,因為手受傷而不能在打棒球的我,每天都騎著摩托車到處遊蕩,遊手好閒、又不好好讀書,日子過得很廢阿。」站累了的荒北,就這樣在狗屋旁坐了下來。

 

「喂!少瞧不起我阿!」

 

小柴犬只是趴了下來,將頭擱上搭在一起的前腳,表示牠有在聽。

 

「後來我跟小福用摩托車跟自行車比賽誰先回到學校,結果居然是小福騎著車先贏了,摩托車居然輸給一台自行車阿。」荒北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小福騎的真的很快,他很厲害的!」

 

 

 

 

那時候的福富面無表情的說著「我很強。」,比賽開始後,就這樣一路騎著公路車飆回學校,用結果證實了這句話。

 

事後不甘心就這麼輸掉的荒北,趁著在社辦內的福富不注意,把停放在外面的腳踏車給偷騎走了。

 

那是荒北的第一次,第一次騎在公路比賽專用的公路車上。

 

荒北騎在福富的Bianchi上,卻怎麼也騎不好。練到很晚很晚,好不容易不常摔了,卻還是騎不快。

 

這時他遇到了出來找車的福富。

 

明明應該先罵他居然偷走自己的車,但福富卻先教了荒北,該怎麼騎得更快的方法。

 

也許就是從那一刻開始,荒北深深的、被福富熱愛自行車的心情給吸引。

 

福富很強,荒北知道。

 

福富熱愛自行車運動,荒北知道。

 

這些都跟荒北沒有關係,荒北也知道。

 

只是他很不甘心,不甘心就這麼輸了,不甘心熱衷於自行車運動的福富,看起來是這麼的耀眼、這麼的帥氣。

 

於是他加入了箱學的自行車競技部。

 

開始了每天練騎的生活,一步一步的,想要追上福富的腳步。

 

不甘心的感覺,轉變為想證明什麼的動力。

 

他想證明給福富看、證明給自己看。

 

自己也可以很強、很厲害、騎得很快很快。

 

荒北想證明的,是自己活著的意義。

 

他自己把象徵不良的飛機頭給剪成參差不齊的短髮,揮別那些因為手受傷而開始頹廢的日子。

 

從那時起,就一直追在福富的後面,用自行車。

 

 

 

 

「所以你聽好,不要隨便給我跟在小福的後面阿!總有一天我會追上小福的,在那之前,誰都別想跟我搶啊!」荒北將原本看著夜晚的視線,轉回到身旁的柴犬上。

 

「喂!臭狗!你居然就這樣給我睡著了!你是把老子的過去當成搖籃曲在聽嗎!」荒北不爽到了極點,本來以為那隻臭狗聽了故事後,就會自動自發的遠離小福,沒想到牠居然就這麼睡著了。

 

荒北走前又回過頭瞪了那臭狗一眼,這才拎起一旁的包包走進屋去。

 

而小柴犬只是在他轉過身後,無聲的晃了晃尾巴,跟他說晚安。

 

 

 

 

「這還真是太巧了呢,沒想到那隻狗剛好是班上同學鄰居的狗。」新開趴在社辦的桌上說著。

 

新開在昨天離開學校前,拿起手機拍了幾張小柴犬的照片,順手放上了網路,幾個他在使用的社群網站,以及幾個走丟寵物的網站。

 

沒想到隔天自己的同班同學就跑來找他,說那是他家鄰居昨天在散步途中走丟的狗,放學後,就把荒北一早牽到社辦暫放的小柴犬給牽走了。

 

還附上狗主人早上請他代為轉交的小點心,做為照顧狗狗的謝禮。

 

「說的也是,小狗能這麼快就找到主人,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昨天被狗跟上的福富附和。

 

「只是我沒想到,僅僅是一個晚上,荒北居然能夠跟那隻狗這麼親呢。」新開轉頭、意有所指的看著荒北。

 

在班上同學把狗牽走前,那隻柴犬還跑到荒北的身邊繞了幾圈,伸出舌頭舔舔他呢。

 

嘖嘖,感情真好阿。

 

「才不是勒,誰跟那隻臭狗感情好了!」荒北才不會承認,經過一個晚上,他已經與那隻臭狗建立起了友誼關係。

 

「喔,這樣阿。」新開怪腔怪調的說著。

 

「老子說沒有就是沒有啦!!」

 

福富只是淡淡地看著眼前正你來我往的兩人。

 

 

 

 

 

 

---------------------------------------------------------------------------------------------------------------------------------------------------

 

大家再次晚安,這裡是KOD。

雖然上一篇是說過幾天啦,不過沒想到的是,意猶未盡的打完後,順手點開了還只有開頭的這一篇,不知不覺竟然就打完了。

這樣讓我怎麼對得起、現在還只有中間一部份特別想寫的櫻的日常(另一個坑)呢? (→_→)

福富和荒北的組合,對我來說,就像是面癱馴獸師╳傲嬌小狗狗的組合XDDDD (狼是什麼能吃嗎<‵▽′>)

所以這次就不小心的發展成、可愛的荒北小狗狗,遇到競爭對手的故事了。

希望看到這篇文的人會喜歡可愛的荒北狗狗。

也希望我能快點達成這個月的目標ˊ_>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弱虫ぺダル 福荒
    全站熱搜

    K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