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的巨人】二次衍生創作。給深紅大大、深紅大大快進來。

萊納╳克里斯塔。松鼠(暫定)結局前練筆用。

 

 

 

 

時間:松鼠(暫定)結局前。

地點:有著噴水池的公園的一棵大樹下。

人物:萊納、克里斯塔。

開頭:

 

今天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克里斯塔站在公園的大樹下,等著即將赴約的萊納。

 

 

 

 

一、

 

萊納遠遠的就看見了站在大樹下的克里斯塔,今天的克里斯塔穿著水藍色的連身長裙。

 

天啊真是好可愛,這樣可愛的女孩子能夠當我的女朋友真是奇蹟!誰能想到當初我也就那麼小心翼翼緊張萬分扭扭捏捏左晃晃右擺擺的那麼一個告白……

 

阿克、克里斯塔我洗翻妳可以跪舔求交往求合體各種求嗎!!

 

結果他居然就這麼答應我了我真是我真是我阿阿阿阿阿,當時我的心情那叫一個激動心臟碰碰跳的好像就要這麼跳出來似的,之後雖然我們進展很慢到現在也就剛到了牽牽小手的階段,但要是這麼長久以往的下去的話,大概我我大概48歲的時候就可以成功全本壘吧阿我想!

 

萊納的內心因為克里斯塔的穿著打扮而激起了千層浪花,他一邊激動的腦內思想,一邊走向克里斯塔。

 

而當他在克里斯塔面前停下腳步,準備開口說話時,克里斯塔卻搶先開了口說:

 

「萊納,我們分手吧。」

 

萊納不敢置信,他的面部表情不受控制的扭曲了起來,眼睛瞪大、嘴巴張開,連鼻翼都掀了兩下。

 

我的女神,妳剛剛說什麼……?

 

 

 

 

二、

 

萊納遠遠的就看見了站在大樹下的克里斯塔,今天的克里斯塔穿著水藍色的連身長裙。

 

天啊真是好可愛。

 

萊納的腦內思想此刻正萬馬奔騰著,但表面上卻平靜如水,他一路保持淡定的走向站在樹下的克里斯塔。

 

好可愛、好可愛、好想說,但是不行……

 

在萊納的認知裡,克里斯塔就像個公主一樣,純真、可愛、善解人意。也許會有人以為,公主都是高高在上的,讓人難以接近,但那絕對不會是克里斯塔。

 

就算克里斯塔是個真正的公主,她也絕對會是一個願意放下身段、親近底層居民的好公主,擁有美麗姣好的面貌的她,會用最溫柔的笑容、最得體的舉止,去面對每一個站在她身前,向她訴說要求的民眾。

 

克里斯塔,會是一個集完美於一身的,最可愛動人的公主。

 

而可以配這樣一位公主的人,就只有同樣完美的紳士了。能在她下訪民眾的時候,成為她最得力的助手;能在她因人民而感到傷感時,陪伴在一旁安撫她;能在她情緒低落的時候,讓她快樂起來。

 

而這樣的一位紳士,特殊狀況的時候,會成為公主的神助攻。而平時就算沒有神助攻可發揮的餘地,一定也是一位波瀾不興、處變不驚的人吧,話不多卻總是能直指重點之處,離話癆有八百公里遠之類的。

 

總和以上,萊納覺得那位紳士的位置,非他莫屬。

 

而他本人也努力不懈的朝那個方向靠攏中,像是現在。

 

萊納像個紳士一樣處變不驚的走向克里斯塔,正準備開口說話時,突然聽到眼前的公主這麼跟他說了:

 

「萊納,我們分手吧。」

 

他處變不驚的問了句:「為什麼?」

 

「因為,你從不說我可愛。」

 

「這樣阿。」萊納淡淡的回了一句。

 

面上不興波瀾、處變不驚的轉過身走了。

 

 

 

 

三、

 

萊納遠遠的就看見了站在大樹下的克里斯塔,今天的克里斯塔穿著水藍色的連身長裙。

 

他在心底默默感嘆了一句,今天的女神也好可愛,一邊為女神的穿著打扮點了讚,然後走到了克里斯塔的前面。

 

「等很久了嗎?」萊納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他沒想到自己已經提前了二十分鐘,卻還是比克里斯塔晚到。

 

「沒有,我也才剛到……」克里斯塔小小聲地回著。

 

奇怪,今天的克里斯塔怎麼好像有點沒有精神?萊納覺得有些奇怪。

 

於是他開口問了:「克里斯塔,妳怎麼了嗎?為什麼看起來有點沒精神呢?」

 

克里斯塔聞後,抬頭看著萊納,接著低下頭嘆了口氣,悠悠的說了句:

 

「萊納,我們分手吧。」

 

萊納很震驚、非常震驚,但他依舊面色不改假裝冷靜的問了為什麼。

 

只見克里斯塔用憐憫的眼神望進他的雙眼,似乎有點不忍心的樣子,「因為我喜歡女人阿,萊納。」

 

萊納情不自禁的往後退了一步,接著膝蓋一軟跪了下來。

 

他的腦內有如十萬匹草尼馬狂奔而過。

 

「……妳說什麼?」

 

 

 

 

四、

 

萊納遠遠的就看見了站在大樹下的克里斯塔,今天的克里斯塔穿著水藍色的連身長裙。

 

今天也非常可愛呢,我的女神。萊納癡漢的想著。

 

克里斯塔的存在,對萊納來說,就像是晨間的第一道曙光,照耀著他。像是乾淨清爽的風,撫去他一身疲累。像是廣闊湛藍的海洋,包容著他的所有。像是炙熱燃燒的烈火,即使燒遍他的全身也絕不後悔。

 

如果愛上克里斯塔,是萊納這一生無可避免的事,那麼縱使前面有著萬千阻礙,他也會毫不猶豫地跨越、披荊斬棘,走過重重山嶽、遊遍八大海洋,直至生命終結的那一天,直至他跪在拜女神教教堂台階下的那一天。

 

萊納走到克里斯塔身前,看著她姣好的面貌。他不禁想道,所幸他和克里斯塔之間,並沒有太多阻礙,有的只是一顆愛她的心,和另一顆也同樣愛他的心之間的距離而已。

 

「抱歉我來晚了,克里斯塔,今天過的好嗎?」萊納說著。

 

克里斯塔看著站在她眼前的高大男人,上下掃視了一遍,最後將頭瞥向一邊。

 

「萊納,我們分手吧。」她的眼睛充滿了悲傷。

 

萊納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怎麼……會?」

 

克里斯塔轉過頭來,憎惡的怒火爬上了她的雙眼:

 

「因為……你今天居然沒有穿我送你的松鼠T恤!」

 

「我……」萊納百口莫辯。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這不是早上吃吐司的時候,沾到巧克力醬換下嘛!!!

 

 

 

 

五、

 

萊納遠遠的就看見了站在大樹下的克里斯塔,今天的克里斯塔穿著水藍色的連身長裙。

 

萊納一邊在心裡稱讚著克里斯塔的可愛,一邊緩步走到了她的身前。

 

察覺到萊納的到來,克里斯塔漾出了一抹可愛的微笑。

 

「萊納,你來啦!」

 

萊納迅速的調整了臉上的表情,「抱歉我來晚了,今天也很可愛呢,克里斯塔。」

 

「沒、沒有啦。」即使已經聽過了萊納過去無數次的讚美,但克里斯塔依舊無法習慣,總是會忍不住害羞的否認。

 

萊納看著眼前害羞的可愛女孩,本應會在心中激起千層浪,現在卻無法興起任何波瀾。

 

他無奈的開了口,「克里斯塔,我……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看著萊納欲言又止的神情,不安的情緒瞬間在克里斯塔的心裡擴散開來。

 

「萊納是要說什、什麼事呢?」她怯怯地問著。

 

「克里斯塔……」萊納停頓了下,「我們分手吧。」

 

克里斯塔眼裡瞬間積滿了淚水,「這是為什麼呢?告訴我,萊納!」

 

萊納猶豫的站在原地,不開口。

 

直到有一人從另一棵樹後走出,一手搭上了萊納的肩膀。

 

「因為我們在一起啦,克里斯塔。」貝爾托特的臉上帶著抱歉。

 

呆滯在原地,克里斯塔不可思議的張開嘴,喃喃的說著:

 

「……我就知道前幾天一大早鬼鬼祟祟走出萊納房門的背影是你。」

 

 

 

 

 

---------------------------------------------------------------------------------------------------------------------------------------------------

 

我承認當我看著資料夾裡,那佔了一半數量、但又不想撒土的坑時。

我無聊了,真的。

看完了要記得在下面簽收喔XDDDDDD

arrow
arrow

    K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