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這裡是KOD。初次見面你好!歡迎來到這個叫做”敲了5324次的門”的奇怪名稱部落格。

 

不過說是這麼說啦,但這篇自介文卻是在部落格創立一年多還兩年的現在,才被我打出來,跟所有進過部落格觀看的人說嗨呢=3=

 

名字的KOD,是從knock on door出來的,痾算是一時中二犯了、所想出來的洋風氣息筆名吧?可以叫我KOD、阿敲、英文名字的knock,或是各種從knock衍生出來的稱呼,因為我在不同地方懶得想名字的時候、都是這麼做的哈。

 

 

 

 

一開始創立部落格的時候,只是抱著一種想要記錄下自己曾經看過的書本,想要記下當時的心得感想的心情。後來也真的做了、就是開頭那篇有五十萬字七百多頁超厚小說的心得文。

 

後來看的東西多了,喜歡上的東西也多了,就忍不住想動筆自己寫寫看,所以也就有了後面的二創衍生文,還越寫越多。歡迎留言&找錯字&ooc或是各種錯誤等,我會很感激你!

 

再後來三題作文轉到奇怪的梗想寫卻沒有適合的cp可寫,或是一時那什麼東西乍現有了想法時,就會自己安上詭異的名字開始寫原創。我很不會取名、所以有個正常的ABC就該偷笑了。不過現在在電腦裡的都是坑,太懶得填完的不會放出來荼毒大家。

 

 

 

 

痞克邦這裡的部落格,算是現階段的主要活動處吧,在這邊放了所有的心得文和二創文,只要有更新都會優先更先這邊。

 

另外現在也有在LOFTER和ASK活動,更其他的地方、或是更久遠的黑歷史就不提了,如果看到疑似knock或是其他什麼的帳號請不要上門認親,我是不會在正式場合承認的OAO

 

目前看過特別喜歡注意的作品和CP有:

 

鋼之鍊金術師(佐莎)、全職高手(葉藍&喻黃)、飆速宅男(福荒&卷東)、進擊的巨人(里佩)等。

 

看的東西很多很雜,因為有完結強迫症的關係,所以即使點進去被雷死,也會強迫自己坐回電腦桌前把它看完,所以吃的東西也很多很雜OTZ

 

還有、痾不要問我為什麼寫了御鞠、卻沒有在飆速宅男後面的括弧裡寫出來,因為那是我隔壁人喜歡的,喜歡請找他分享你的愛,剩下其他的再找我。不嫌棄文筆的話,歡迎找我點文、只要我有看過那部作品,也不討厭那cp的話。

 

另外也歡迎推坑或推薦小說或動漫作品,喜歡少年向的動漫,特別喜歡推理懸疑向的小說!

 

最後歡迎向我點小說的心得感想文,我很欠好看的小說,求推薦QAQ

 

 

 

 

歡迎來ASK玩耍,旁邊的側欄也有連結框框喔:

 

http://ask.fm/knock5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